close

  華龍網11月27日18時20分訊(記者 程鈺婷)今日,由重慶市老新聞工作者協會和市新聞工作者協會共同舉辦的“老記再看新重慶”主題採訪活動正式啟動。據悉,本次活動將組織老新聞工作者深入渝東南、當鋪渝東北片區,以老記者視角發掘基層落實市委四屆三次全會精神,建設五大功能區域的典型和經驗。
  據介紹,今年是重慶老新聞工作者協會成立20周年,該協會10周年慶時,曾組織老記者走住商訪新重慶。
  上午9點半,上清寺廣播大院內,出發儀式正式開始。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周波表示,五大功能區域建設,對重慶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需要對其作深入的認識和理解,尤其是各地貫徹落實五大功能區域建設的實踐經驗,值得媒體做深入翔實的報道。希望大家把當地情況反映出來,展示各地貫徹落實五大功巴里島能區域建設的具體措施和取得的成績。
  下午3點,華龍網記者跟隨渝東南小組到達彭水。老記者們分別與《彭水日報》和彭水廣電系統西裝外套的記者就新聞採寫技巧進行了交流互動。
  明日,華龍網記者將繼續跟隨該組老記者,探訪彭水正在打造的養心養生養老生態旅游勝地,室內設計為網友們展示“圍繞山水做生態文章,與武隆旅游錯位發展”的新彭水。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老記再看新重慶”出征 看五大功能區域建設新典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