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汪洋)昨日上午,保定市天威電力線材公司職工韓龍剛,趕赴省會石家莊捐獻造血乾細胞。此前,他與一名8歲白血病患兒配型成功,成為保定市第25例捐獻造血乾細胞志願者。
  據保定市紅十字會人士介紹,今年34歲的韓龍剛是該市天威電力線材公司黨群部宣傳幹事,曾於2004年報名志願捐獻造血乾細胞。今年9月份,他與一名8歲的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得知消息後,韓龍剛的家人非常支持他捐獻造血乾細胞救人的做法。經過初選、高分辨配型和體檢合格後,韓龍剛於昨日趕赴石家莊白求恩國際和平醫院,進行造血乾細胞採集。
  保定市天威電力線材公司人士介紹,韓龍剛1997年12月參軍入伍,曾參加過1998年抗洪搶險,2002年3月被分配到該公司工作,多年來一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日前,保定市文明辦還授予他“保定好人”榮譽稱號。  (原標題:保定志願者昨赴石捐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