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朗德當選總統後,瓦萊麗(左後)和薩科齊(左前)在公共場合相遇表現很冷淡。
  英國《每日郵報》4月22日報道稱,有爆料指法國前總統薩科齊曾經試圖勾引現總統奧朗德前女友瓦萊麗·特裡耶韋萊。
  法國傳記作家帕特裡斯·馬許雷在新書中透露,2007年,剛剛當選總統兩個月的薩科齊在一次派對上走近特裡耶韋萊耳語道:“你真美,我們應該約會。”但彼時特裡耶韋萊正與奧朗德交往,毫不留情地拒絕了他,並罵他是個“鄉下佬”。薩科齊只好作罷,但不服氣地說:“她以為她是誰?”
  據帕特裡斯披露,當時薩科齊與塞西莉亞正在鬧離婚,他已經與多位政治記者約會,並誤認為特裡耶韋萊也是個“機會主義者”。遭拒沒幾個月,薩科齊時來運轉,走了桃花運,邂逅了現任妻子布呂尼。
  但是,薩科齊已經對特裡耶韋萊懷恨在心,自2012年奧朗德當選總統以來,二人在公共場合相遇時表現都相當冷淡。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葬禮上,薩科齊不停地嘲笑瓦萊麗的帽子,說她戴上它之後像極了前任總統密特朗,還開玩笑說:“有三位法國總統出席了葬禮,分別是我、奧朗德和密特朗。”
  一個月後,奧朗德與演員朱莉·加耶緋聞曝光,特裡耶韋萊最終被奧朗德掃地出門。不過,薩科齊的代表否認薩科齊曾經勾引特裡耶韋萊。
  (原標題:薩科齊被曝曾想勾引奧朗德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