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鳳 攝蔡小鳳 攝
  中新網廈門5月20日電 (記者 楊伏山)今年適逢中法建交50周年,由法國尼斯市副市長、法國國家級“尼斯-地中海”芭蕾舞團組成的代表團,20日抵達廈門,展開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及大型芭蕾舞劇演出。
  當天下午,法國“尼斯-地中海”芭蕾舞團與廈門女企業家協會進行藝術交流,同時參觀了廈門歐菲醫療美容。在親身體驗歐菲的美膚項目之後,代表團成員對歐菲的美膚技術贊不絕口。歐菲還將在芭蕾舞團在廈一周時間里為其做全面美膚管理。
  為促進中法兩國間文化傳播、友好往來及共同發展,本月23日至24日廈門市外辦將在此間閩南大戲院大劇場組織獻演大型舞劇《馬可·波羅》,共演出兩場,使廈門市民不出國門也能領略到法國舞團的風情魅力。(完)  (原標題:中法建交50周年 法國尼斯代表團蒞廈藝術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