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威風凜凜的敞篷警車駛過成都街頭,昨日,首批6輛長豐獵豹越野警車亮相蓉城,分別編入快反工作小組。每輛敞篷越野警車配備4名特警,均著制式防彈背心,分別配備95式自動步槍、92式手槍、97—1式防暴槍等武器裝備。主要巡控範圍包括天府廣場、春熙路、火車北站等重點區域。武裝巡邏車配備GPS定位、視頻傳輸等系統,直接接受成都市公安局“反恐防暴合成作戰指揮室”的指揮調動。
  該警車與以往快反突擊警車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其全開放式的設計,使得特警在車上觀察的視野更加開闊、上下車行動更加迅速。
  同日上午,成都市反恐工作領導小組在市公安局召開了成都市第三屆反恐專家組成員聘任會,聘請了17名生化、光電等專業領域的教授、學者指導全市反恐工作。
  成都商報記者 施斌
  實習生 陳俊霖 攝影記者 陶軻  (原標題:敞篷警車首秀成都反恐再添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