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固態硬碟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8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冰桶挑戰(ALS Ice Bucket Challenge)慈善活動熱潮傳到臺灣政壇。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租辦公室18日上午完成挑戰並把連程短片放上網。晚上,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跟進,並完成挑戰任務。
  柯文哲表示固態硬碟,臺灣需要救助的不只是漸凍人,還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大家發揮愛心,柯文哲並選擇資深評論家趙少康、名導魏德聖與模仿藝人郭子乾,期望將慈善行動傳播出去。
  柯文哲在完成挑戰後表示,雖然對他而言有些搞笑,但因為是公益事業,但勉強為之。他認為,臺灣需要救助的不只是漸凍人,還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大家microSD發揮愛心。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剛mSATA做完 柯文哲馬上跟進冰桶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