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佳斯特”杯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創意設計大賽自2014年3月啟動以來,歷時6個多月,現已完成評獎工作。大賽協辦單位江蘇百佳斯特汽車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曹光明先生、國內一線城市兒童安全座椅代理商、經銷商、零售商以及專業設計師對參賽作品進行了綜合評審。

  工業設計院校、設計公司立項研究安全座椅,推動行業快速發展
  對於院校教師和學生來說,安全座椅產品創意設計尚屬首次,但大賽仍然吸引了來自國內外418家單位的3010人參賽。特別值得關註的是,很多院校將安全座椅設計作為專門的研究課題,進行了深入的調研和設計。此外,大賽首次吸引了近100位國內外優秀設計公司專業設計師與個人設計師參賽,其中有15位設計師來自歐美設計公司,極大的提升了參賽作品的總體水平。
  獲獎作品的創新性強、可實施性高,安全座椅設計創新將步入新的發展階段
  大賽評委從設計作品的創新性、安全性、舒適性、技術可實施性等方面進行了綜合評審。本屆大賽特等獎的獲獎作品,打破了傳統的設計理念,造型創新,在設計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產品的安全性,同時,作品具有很高的舒適性,技術可實施性強。
  大賽協辦單位江蘇百佳斯特汽車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曹光明先生表示,“企業每年投入大量費用與歐美設計公司合作,但此次大賽涌現出的優秀設計作品,無論從產品的創新性和外觀表現力方面都毫不遜色。大賽只是個開始,後續將利用優秀的院校資源進行更為針對性的合作。”
  查詢本屆大賽結果可登陸協會官網。據大賽組委會介紹,明年大賽主題將定位在兒童推車的創意設計。  (原標題:“佰佳斯特”杯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創意設計大賽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