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通訊員劉紫榮)25日,農民日報社總編輯孫林到宜昌調研統籌城鄉發展和新型城鎮化建設情況。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會見了孫林一行。
  黃楚平感謝農民日報長期以來對湖北、宜昌發展的重視和大力支持,稱贊農民日報是一份接地氣、有影響、綜合性大報,是廣大幹部群眾領會“三農”政策的重要渠道、社會各界瞭解“三農”的重要窗口、廣大農民獲取“三農”信息的重要平臺。
  黃楚平說,“三農”是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既是政治問題又是經濟問題,更是民生問題,我們將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扎實實抓好新時期的“三農”工作。
  孫林一行前往宜都、夷陵等地進行了調研,他高度評價宜昌城鄉統籌體現了以城帶鄉、以工促農的發展理念,通過全域規劃、突出綠色發展,抓牢產業培育這個支撐,既促進了特色農業發展,又推進了城鄉一體化,極具特色。他表示,將認真總結好、推介好宜昌經驗。
  (原標題:黃楚平會見農民日報總編輯孫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