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美芳在哪裡...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本人覺得不太好笑的事情我是一個小小超市工讀生,我們大夜班有個女生叫美芳的正妹 下午,一個男生客人,長的還能看他走進來問了我一句:請問吳美芳在哪裡?我  :美芳?她不是大夜班嗎?客人 :痾...同事A:什麼事情啊? 我  :美芳姓吳嗎?這個客人說要找美芳耶!同事A:(朝外面的同事喊)美芳姓什麼啊?客人 :那個.... 同事B:....忘了耶!美芳姓什麼啊?(轉頭問同事C)同事C:姓...王吧?客人 :痾 ...小姐....那個我不是要找人,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                        我是要問烏梅放在哪裡! ★  烏 梅 放 在 哪 裡?    (吳 美 芳 在 哪 裡?)           美芳....我對不起你....ˊ_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