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EP5
俊維發現幼稚園老師和巡官的事了,一開始有點氣漢強沒告訴他加上著他忙著抓刀片之狼(終於忙正事了
),所以對那老師比較疏遠~~
劉漢強師父惹到麻煩人物,漢強請俊維找他堂哥幫忙,結果要寶貴2天內私下道歉才有辦法幫忙解決! 漢強自己找Jennifer(麻煩人物的姊姊)想要解決! 又面臨值班,一堆雜事忙的漢強忘記去找開儀和潘士淵~潘士淵勸不動開儀就決定自己也參加鐵人三項!
漢強和俊維要假扮郭寶貴和他家人,還找來一堆人當媽媽,爺爺和妹妹,漢強假裝郭寶貴發生嚴重車禍把臉全用紗布包起來,媽媽和妹妹在旁邊哭哭啼啼,加上俊維三寸不爛之舌,但最後還是被識破了,漢強追出去解釋剛好遇到刀片之狼和警局輔導課的小女生,追捕過程和好心Jennifer都觀察到了....考慮一夜後她決定撤銷告訴,而且幫她們教輔導課英文,師父還交代漢強要送她回去~~~他們為了不讓開儀參加鐵人三項,讓她分心,剛好刀片之狼才差點被抓到,認為可能會稍微收斂一點,就安排她誘捕刀片之狼! 漢強居然是Jennifer開車載他耶,進度真快! 整個誘捕過程真緊張恐怖!開儀包包被刀片之狼哥一刀時我整個心提了起來,胃感覺還抽了一下!
Jennifer也知道了警察的辛苦!開儀手小受傷但還是上場比賽,士淵整個賽程都陪她! 俊維和他師父還加上漢強3人在俊維警局休息室公器私用,還派人全程實況轉播! 中途幼稚園老師來找俊維,師父出去幫他擋,拿了一封信俊維直接撕掉,幼稚園老師好可憐,她好像是被巡官纏住,喜歡的是俊維,但俊維怕得罪巡官大人所以被犧牲掉了......忽然覺得俊維師父很好相處,人也不錯啊,還幫徒弟,如開儀受傷就要她不要比賽,幫忙騙幼稚園老師和追蹤開儀!
這一集很好看,不會像之前幾集讓人忽然摸不著頭緒,而且主要角色都出現了吧?!
不知道開儀到底喜歡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