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吉野櫻舞春風-02
春天繁花盛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上數千株各式櫻花也開始綻放。  因為天候持續晴朗溫暖,花季主角吉野櫻目前已是燦爛登場!
▲滿樹粉白繽紛的吉野櫻 ~
▲這一季的阿里山花季將會令人讚嘆的美艷盛會。
▲阿里山賓館、沼平車站、阿里山工作站前,都是很棒的賞櫻好景點。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的櫻花季開始了,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早就迫不及得上山賞花了!
因為阿里山上的吉野櫻,總是令人心醉神迷 ^__^
▲盛開的吉野櫻 ~ 漫步在櫻花樹下會有幸福的感覺。
▲阿里山上的吉野櫻花
▲阿里山上的吉野櫻花
▲我喜歡徜徉櫻花林間,輕聞花香,享受著大自然 ^__^
▲阿里山上的吉野櫻怒放,雪白的花海最迷人
▲阿里山的吉野櫻目前己進了盛開的時間了,來不及上山賞花的人也別擔心會錯過花期 因為阿里山小姑娘會分享阿里山花季的,各種美麗的櫻花!
*** 阿里山的櫻花真的很漂亮歡迎大家上山賞花^_^ ***
阿里山上之森氏杜鵑 . 阿里山吉野櫻 . 阿里山花季-琉球緋寒櫻
阿里山盛開的千島櫻  . 阿里山.一葉蘭盛開! . 阿里山櫻花季-白色的大島櫻
.....................................................阿里山小姑娘就是 愛 阿里山檜木精油
<-- -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