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遠與近之間(all cp)01--題目暫定
未來什麼的,就隨他去吧反正......我本來就沒有那別人口中的說的幸福的可能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我不喜歡與人接近即使接近了,中間也始終隔著一步之遙這就是我,二宮和也......只是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改變而且那個 "有一天" 還來得那麼快如果沒認識你們,也許我仍然是那個把自己隱藏起來的我 *********************餐廳「早啊,nino,這麼早到,又不是早班。」「剛前輩,我只是怕遲到好嗎,再說店長說了,要是又遲到是要扣錢的。」「你不說我倒忘了你只要一跟錢扯上關係,就無比認真,祝你可以一直不遲到,對了!聽說有新人來喔。」「是喔,希望他可以撐得久一點,不要像上次那個誰,一被罵就辭職。」「是啊,一點職業精神都沒有,我先進廚房了。」「嗯。」正忙著擦桌子的nino忽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轉身一看「那個......我是新--」「新人?我是二宮和也,你叫什麼名字?」「相葉雅紀,我--」「你的工作是剛前輩負責指導的,從那裡進去,現在在廚房的人就是剛前輩。」「好。」aiba看著眼前這個有著童顏的前輩,心想怎麼都不會等他說完話,就知道我想說些什麼不過還是沒說什麼就進了廚房。而nino看著aiba進廚房的背影,心想來了一個很有趣的人......便準備著要開店了。*********************又開新坑......hsj的文還沒寫完就要停了......(長篇的文寫完的可能性也是零?!)那這篇呢?我想不一定吧......不過我會盡力的結束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