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ichael.
一早照料好兩個小的早餐後.向珊爸說了一聲有事要去台北就快閃走人了.(竟然?問我要去做什麼..
連婆婆問我也只說要去台北幫"朋友"慶生.
哈.兒子生日(8/30)跟麥麥差一天.但週日一些小表哥們都會回來所以選擇週日提早一天慶生.
均寶貝..為娘3個月前就替你預訂一個巧虎蛋糕..要乖乖哦(心虛中).
生日除了國曆還有農曆嘛..相信你會體諒我的.對不對..(再度心虛起來.)
不管啦.不去我一定會後悔的啦.票早在1個月前就訂了.誰也阻擋不了我.所以當天是拋夫棄子要台北會我的寶貝-麥可.
其實淡水到西門町也?什麼.許多粉絲是從宜蘭.高雄.屏東來的啊
到了電影片門口.看見好多人穿著麥麥T-恤.或打扮像王的粉絲.好興奮哦.

Dear Michael,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這張是1993年在哥本哈根...不知道在哪嗎..是丹麥首都.
還不知道嗎..
就是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的故鄉啦..
麥可你?事跑到北歐去開什麼巡迴演唱會啊..
不過丹麥的歌迷真的好幸福能為你慶生.
只能這樣看著你...好想抱上去哦..(忍住)
帥~帥~帥I(Black or white 時的造型)
哇..貴族氣質的麥麥.像不像歌劇魅影的Fu
豹紋裝-天下最性感的麥.
領票去.
貼心的崴崴還送了許多貼心的小禮物 如.相片月曆
以及麥麥最喜歡的
向日葵種子(永遠保持活力.積極).棒棒糖.
左邊是裡面包著粉紅色巧克力的禮物. 中間:向日葵種子. 右:貼紙.
要進場了.
入口處這張卡面是台灣的粉絲永久認養家扶中心兒童的謝卡.崴崴己製作一張大卡片送?到美國的墓園了.
為的就是傳?麥可的精神.-關懷兒童.
世界出了那麼大的問題就是出於缺乏愛..
連公仔都那麼帥啦.
影片才開始.眼淚就不停的流了下來.(吼..跟上次看This is it一樣.)
可能是大螢幕的麥麥看起來看真實吧.不像在家中的電腦小小的麥麥..電影院的麥可突然變大好過癮啊
到了Earth Song時我跟著唱...跟著Hoo~Hoo~Hoo...又哭了.
懂這首歌的人應該懂
哭點在哪..
樹木都倒了.到處都是大火.戰爭.兒童死了.動物不見了...(阿凡?跟本是抄襲王的啦)
開著坦克車的士兵拿槍指著他.但麥可的溫柔的看著他.無所畏懼.手輕輕將士兵的槍壓下來.完全化融化士兵的心.(此時我哭的好慘...)..士兵懊悔不己.抱頭痛哭.
小女孩走來獻給流著眼淚的士兵.麥可扶起士兵.....
接下來的歌是Heal the world .或We are the world其中一首.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呼籲大家重視我們所處的世界.學會付出.
這就是王的精神.
5點以後開始的節目有粉絲獻唱.
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唱麥可的歌(麥麥的歌難度指數破表...不改編一下真的是很難啦.)
小銘老師跟其他朋友們跳舞.
以及為麥可唱生日快樂歌
背景影片是1993年世界巡迴演唱(哥本哈根.).麥可的粉送給麥可的大驚喜.麥可說:我很確定無論在哪兒..我的粉絲永遠都愛著我.
 Happy birthday, Michael.Taiwan @ Yahoo! Vid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