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7M8D]語珊拿筷子
懷語珊時,孕吐還蠻嚴重的,到了中期孕吐結束,體重才開始增加.那時候竟然特別鍾愛薑母鴨(肉不吃).而且要沾上辣椒才吃得下口. 口味跟懷孕前真的有差.
前天語珊在家吃完食物泥後,陪我跟把拔去吃薑母鴨,老闆看她還小,竟然問:兩位嗎?而且只給我們兩副碗筷
.奇怪,小孩子不算是顧客嗎?把拔又向他們要了一副才給
,有待改進哦.
語珊拿到筷子後很好奇,自己試了一下就夾起來了.我發現到外頭用餐的好處是,吃完後不用擦地
(2008 10 16 1歲7個月8天)
筷子是這樣子拿的嗎?一隻手一隻才公平,對吧?
咦? 我竟然能夾起來?!
麵線也吃到了,讚啦!
媽咪,我還要吃,請幫我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