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來石洞溫泉露營
2010.12.18~19
自從88莫拉克風災過後
除了去年有來探視石洞溫泉的狀況外
已經很久沒有陪伴父母來此露營
爸媽今年不知為何也比較懶得出門
也是將近一年沒來石洞溫泉露營了
剛好這次休假是碰到例假日
約爸媽到石洞溫泉露營應是最好的選擇
順便也約四叔們一起來鬥熱鬧
由寶來山區轉入石洞溫泉的小徑沒多大改變
寶來溪自從88風災後河床變的非常平坦
轉個彎就看到石洞溫泉
彎角處石洞溫泉的招牌
最後一段下坡路
看見最上層的露營區
石洞溫泉本部住宿區
停車場
廁所浴室已經移到中層露營區的右側入口旁
中層露營區
接待處的休息涼亭
露天泡湯區重新打掉重建較大的湯池
新泡湯池會搶在春節前來開張搶錢
這一池還要隔成2熱1 溫1冷四個小池
我們家族專屬的休息區還在
湯屋休息區
湯屋收費處
原湯屋早在88風災後已有下陷不能使用
如今露天湯池在重建
為了應付還有少數的顧客
暫時還剩下一個湯屋池來代替露天池
由於石洞溫泉泡湯池還在整建遊客較少
今晚只有六頂帳棚載在此扎營過夜
我的家族就占3頂且都搭載室內
昨晚是我來石洞溫泉露營最安靜的一婉
天還未完全亮的早上起床看見天上的雲彩朵朵
趕快拿起相機四處走走運動兼賞景
太陽剛升起把白雲染成微金黃色
看見藍天白雲今天的天氣一定會比昨天棒
清晨的寶來溪非常安靜
我就是喜歡像這樣的天空
天亮了果然是好天氣
石洞溫泉的成員"邱比特"
每次來晚上都會守候在我的帳棚邊
清晨也會陪我去散步爬山
來欣賞一下石洞溫泉裡的花花草草
這盆好像是跳舞蘭花
扁柏的幼苗
這次從高雄由六龜進寶來
一路上還有很多工程在進行
路況不太好又有管制交通
但山區進入石洞溫泉的小徑沒變
這次回程大家決定往甲仙方向走
看路況會不會好一點順便吃芋頭冰買芋頭糕
果然目前甲仙往寶來這條路況會比較好走
石洞溫泉區裡的新露天泡湯池會趕在春節前完工
到時候各位新知舊雨別忘了給88風災的受災戶捧場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