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如來(救三塗苦佛)
2010.10.15 中國福建為什麼要講不動如來?因為現在我們有一個社會問題,什麼問題?墮胎、流產的問題。這一尊佛發願,只要有小孩子病死了、流產了、墮胎了,念他的名號或咒語,這個小孩子就可以 -超度,乃至眾生被屠殺而死的,現在因為殺業多,我們現在人類吃的肉,都不是自然死亡的,都是一些牛、豬、雞、鴨,活活把牠殺掉的,所以牠很恨也很痛苦。如果有一隻動物在被 -殺,很痛苦的時候,你幫牠念不動如來如來的名號或咒語,牠馬上就不會痛,不會再作動物,乃至被殺;乃至被流產的小孩就能夠生到妙喜世界,不動如來的淨土。這一尊佛是修什麼而成就的?斷瞋恚心,就是他不生氣而成就的,所以愛生氣的人,一定要念這一尊佛的名號,南無不動如來。這一尊佛也叫「救三塗苦佛」,地獄、鬼道、畜生道,被火燒、被刀砍、流很多血,叫三塗苦,只要有三塗苦,你趕快幫牠念這一尊佛的名號或咒語,牠那個苦就停止,比如說:你看 -到一隻蝦子被釣起來,被火烤,痛不痛?非常痛,你趕快為牠念不動如來的名號或咒語,牠的痛苦就消除。還有,佛經說:起大風、太陽很大、下大雨,你念不動如來的名號或咒語的 -時候,大太陽都陽光變佛光,知道嗎?大風、大雨都變成佛的加持力。現在這個世界,因為人類的貪瞋癡煩惱熾盛,所以每一個人類都製造了地獄、鬼道的因,都要下去了,但是如果你為這些將墮落三惡道、造惡業的人類或眾生,為他們念不動佛的名號 -或是咒語的時候,他們不但不會墮落三惡道,將來還可以往生妙喜淨土,慈不慈悲啊?玄奘法師替我們翻譯這一部經,這一部經叫《拔濟苦難陀羅尼經》,也叫《勝福往生淨土經》,就是可以讓所有的眾生都具足福報、能夠得生淨土,以不動如來的大加持力,希望各位 -也要讀這一部經,好不好?短短的,特別你在超度的時候,想到祖先或是過去的殺業,我們不得不流產,有些人"沒辦法,我男生才要,女生就把她墮胎了",他們說這叫「無痛人流 -」妳無痛啊!那小孩可痛了。但是我們不能把這個事情就算了,然後我們佛教徒知道了,所以各位要慈悲,為所有無痛人流的小孩子超度,好不好?所以每天為祂們念不動如來,像我 -前面有一個本子,裡面有"二百五十萬個"名字,這是很多被墮胎的小孩,我們就幫祂取法號。
我想這個是現在的社會問題,現在婚前性行為導致懷孕,乃至因為不想生小孩,這個是沒辦法,但是我們要負責幫祂超度,所以希望各位,多念不動如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