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越嶺三層瀑布O型
侯硐越嶺三層瀑布O型
領隊:林進興
98年5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基隆市朝陽休閒健行協會+基隆關稅局登山社
侯硐越嶺三層瀑布路線,早在幾年前,少有人造訪的時代,網站上找不到完整資料,藍天的地圖也只能給個大概印象,我為了一探究竟,大約去了8次,終於把那附近的地理情況都摸熟了,那時候完全是山路,且有多段因地震大雨而崩塌,不易行走,但後來政府加以整建,使得今日行走的侯硐越嶺步道好走易行,只是這條步道純粹開發給遊客健走用,已經避開一些視野相當美好但較為困難的路段,對於登山客而言,有點太過簡單,且甚為可惜。
今天登山社安排跟朝陽休閒健行協會相同的行程,走的就是這條簡單的步道,從侯硐火車站啟行時,朝陽隊與登山社山友共40餘人,尚有他隊十餘位山友,走起來浩浩蕩蕩,好生熱鬧。
回程,我項朝陽領隊 周靖邦 先生建議,繞走舊時越嶺路,原始的山路走來刺激過癮,途中隱密的絕壁瀑布風光,少有人能享受,不消多久接回步道下侯硐車站,大家走得不亦樂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