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_免費華航亞洲機票
上次從廣島玩耍回來後,忽然想到自己是華夏會員,就上網查看的一下自己的累積里程&登陸這次廣島里程,結果,昨天上去查的時候,天啊,我可以換到一張亞洲的來回機票呢,好興奮ㄛ!所以又想去日本啦!
爸爸媽媽從北京玩回來囉,應該是玩得很高興啦!我有拿到一個瓷器花紋的牙籤罐,好看!
吳小妹多住了一個禮拜在新竹,期間她 ㄏㄨㄟ過3次,1次是去買蚵仔煎鬧脾氣到處癢,1次是帶她去逛新光三越說腿痠,1次是1大早要尿尿要下去樓下,這是我看到的,不知道白天有沒有也有ㄏㄨㄟ,不過整體來看,她算乖又可愛喔!
客訴問題還是多又討厭,不過也只能這樣囉...
這禮拜要回去過母親節,順便把吳小妹帶回去,好想再多休假ㄛ,,,也好想再出國晃晃ㄛ...更想的是變有錢,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