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號{大甲媽祖演唱會}晚上唱歌 超不爽= =
這一天中午我就開始連絡美作~~
因為他跟寶寶要重高雄上來~~
我當地主ㄉ人當然要準備好~~
在公司一直在等下班時間到~~
因為這一天真的沒什麼事~~
經理本來也叫我下午請特休~~
想說我又不是白癡~~
只剩兩個半小時就下班~~
撐一下就過去了ㄚ~~
時間到了四點整~~
我馬上打卡衝回家準備一下~~
一切都打點好都已經五點~~
美作他們也差不多到了~~
我們就直接出發回大甲~~
先帶他們兩個去濃濃吃吃牛排~~
吃到一半泡泡就打電話來~~
說她也要來看~~
他哥哥{嘎抓}也叫我看完送他回家~~
我們就約在麥當勞等~~
大約也都同時到那~~
準備進場看熱鬧囉~~
可是人真ㄉ好多好多喔~~
又沒有工作證~~
跑去那裡都很不方便~~
後來兩耶就跟阿欽他們拿~~
總共拿了七張吧~~
我就先帶寶寶他們進去最前面~~
帶完之後在帶百八他們~~
真速一直盧個不停~~
害我忙個不停~~
後來師父他女兒也帶一群人要進去~~
整個晚上我就一直帶來帶去~~
搞ㄉ自己那麼累幹麻勒= =
我也後台一直跑~~
還有遇到蔡依林重我前面走過去~~
真是漂亮ㄉ無話說~~
還有看到許慧欣~~
真ㄉ都很漂亮= =
就在蔡依林唱完歌~~
我們就要走人了~~
一人拉一人~~
一直都在等人到期~~
後來我就先載泡泡回家~~
天ㄚ~~
他家可還真遠~~
離海邊只有一條路而已~~
想不開真是方便~~
哈哈哈~~
載他回家之後就去阿輝家看有節目ㄇ~~
沒有就想要回家休息囉~~
重點來囉~~
兩耶一直說想要去唱歌~~
重頭到尾都是他在約我ㄉ~~
我是說我都沒意見~~
說難聽一點就是錢ㄉ問題~~
我也只答應說出一千元~~
去到那裡我也沒說什麼~~
李仔建卻一直盧小小~~
說什麼我約人家重高雄來~~
我怎麼當地主ㄉ~~
一直吐我遭一直說有ㄉ沒有ㄉ~~
要吐我也就算囉~~
跟寶寶還一直說有ㄉ沒有ㄉ~~
真ㄉ以為這樣很有男子氣慨ㄇ~~
上一次寶寶來~~
我們去大鼎活蝦~~
我都已經不高興到極點了~~
這一次還給我耍這樣~~
是要虧寶寶ㄇ??
還是只會出張嘴在那靠妖~~
都認識幾年~~
有必要搞成這樣ㄇ~~
我就不怎麼高興~~
不太想在包廂裡面~~
一直進進出出~~
到後來阿南也來囉~~
又帶兩個傳播妹過來~~
我ㄉ感覺就不是很好囉~~
心裡也有個底~~
知道他們想要幹什麼~~
我只是笑笑而已~~
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我選擇離開~~
就在我出去外面~~
我看到白木他七辣蹲在外面~~
眼淚都快滴下來囉~~
白木人怎麼還沒看到~~
原來才知道跟大耳還有傳播妹出去~~
我才覺得事情有點奇怪~~
開始摳人到底在幹什麼~~
單身ㄉ要怎麼玩都沒關係~~
怎麼連白木帶女友都要搞這樣~~
白木就被我叫回來~~
我看白木要先走了~~
我想我也呆不住了~~
因為我也有聽到李仔鹹在約嘉源要去酒店~~
本來我是因為還要載三個人~~
嘉源就想要去~~
那我就沒必要在留在那邊~~
要玩他們自己去玩~~
我就在場面很尷尬ㄉ情況下~~
把寶寶跟美作叫出來~~
直接走人~~
連說聲掰掰都沒有~~
大家都看ㄉ出來我很不爽~~
兩耶還好意思過來問我怎樣~~
一直跟我說李仔鹹喝醉了~~
不要跟他賭氣~~
現在我是被妳兩耶約來ㄉㄟ~~
怎麼說ㄉ好像這場是我在約ㄉ~~
我當場就跟兩耶表達很明白~~
以後如果在這樣~~
我一定不可能會在去~~
大家一個接一個過來一直問我怎麼了~~
難道大家眼睛真ㄉ都瞎了ㄇ~~
跟兩耶說完我就馬上油門踩下去走人~~
心裡OS:以後有他就一定沒有我~~
這一路開車重大甲到台中~~
我說不到三句話~~
氣氛搞ㄉ很僵~~
沒辦法心情一團亂~~
我根本無法嘻嘻哈哈~~
一路上回想很多~~
朋友真的是這樣ㄇ~~
一定要搞ㄉ那麼難堪才甘願ㄇ~~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怨不氣~~
我做ㄉ到ㄇ~~
我應該這樣做ㄇ~~
連續兩次都因為他們來台中~~
我真ㄉ很無言吧~!~
告訴自己~~
如果還有這種場合~~
我寧願選擇退出~~
喝酒都愛說瘋話~~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吧~~
睡覺吧~~
隔天一早還要起床~~
回去大甲參加媽祖盛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