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ㄉ好開心!!今天段考完!! 很開心 想說反正考完試 那去玩依下好ㄌ啦!!下午一行人就到台南去玩啦!! 好累!!不過好開心!!我在等車ㄉ時候剛好遇到布丁和花 還有咚咚達  結果就說酒店打工要去她家那邊坐車..結果我騎布丁ㄉ車車載花 好難騎 腳太短ㄌ= = 踩ㄉ我繳好酸阿!!4點開始逛~逛~逛~逛到8點30分@@ 腳好痛呀!! 買到我想要ㄉ鞋啦!!開心 我們去ㄌ新光 FOCUS 圓環那邊酒店兼職 還有北門 走ㄌ好多ㄉ路..腳快不行ㄌ= = 我們在FOCUS吃ㄌ冰 還把香草根巧克力+在一起...本來覺ㄉ很噁!! 可是吃ㄌ以後覺ㄉ~~ 還不錯吃ㄟ= =吃完冰去買糖果啦!! 走~走~走~走室內設計道ㄌ!! 買完閃人....我們做小黃到圓環7ㄍ人喔!! 擠一台車!! 150摳摳!! 到ㄌ圓環在一家店下車!!結果不知道位甚麼那家店ㄉ老闆吃到我們從茄定來ㄉ..他剛好在打8折說算我們學生價7折!! 怎裝潢麼不是5折勒~~這樣就一定買!! 如果1折更好!!一定把身上ㄉ摳摳花光光全都買鞋子!! 哈哈 不過有點不可能= =回家ㄉ時候.....坐工車回家居然讓我花ㄌ36@@ 誇張ㄟ@@在還沒坐公車之前邊聊天邊室內裝潢等車 好好笑!!快笑翻ㄌ!! 聽她們說還遇到變態= =今天完ㄉ好累呀!! 不過好好玩!! 因為我們一邊逛街一邊聊天!! ㄏㄏ 在公車上我和花 還有儀 聊道高中和高職!!我好頭痛喔 根本不知道以室內設計後到底是要讀高中還是高職!! 怎麼那麼麻煩阿!!總覺ㄉ都有它ㄉ好處...可是只能選其一= = 這就是做頭痛ㄉ地方!!讀高職 有一技之長 而且必也後比較有多一點ㄉ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裝潢可是好像在未來ㄉ社會中....一點競爭力也沒有...可是讀高中ㄉ話 可以一直升學!! 可是升學可以幹嘛.....一直唸唸到甚麼時候!!雖然這樣可以學到很多很多ㄉ東西!! 可是完全沒有一技之長室內裝潢..這樣工作就很難找....可是如果跟人家競爭ㄉ話 因該比較會贏吧!!更何逛雍ㄌ有高學歷 如果要研究甚麼ㄉ話因該比較吃香...而且可以找到好ㄉ工作!!可是高職就沒有工作ㄇ?? 高中就一定有設計裝潢工作ㄇ?? 越想越頭痛...我放棄!!看到時候會麼做就怎麼做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創作者介紹

wing Corel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