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發採購 ● 在首爾遇見三伏日7/13韓國批發團一到首爾時,便遇到罕見的傾盆大雨豪大雨對補貨行程來說可是非常辛苦酒店打工的"遇大水則大發"一向是團長的名言此時,他不免又要舊事重提一番若不是因為大雨明洞的街頭哪可能小貓兩三隻【大陸、韓國酒店兼職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第一晚餐廳的阿珠媽就一直提著我們三伏日要進補啊!原來,我們在首爾遇見三伏日傳統的三伏日是由租辦公室二十四節氣中的日期和干支紀日的日期相配合來決定的,而三伏日是指夏至以後的第三個庚日、第四個庚日和立秋以後的第一個辦公室出租庚日。遵照古籍,這是一年之中最炙熱的三天,亦即所謂的初伏、中伏、末伏,來施行貼藥治療。配合最熱的日子加上溫補的藥買屋貼,再加上內服的藥物,三者配合在一起就能達到提升身體陽氣的作用而達到治療過敏疾病的目的。今年三伏貼的日子為 7/14(二)租辦公室,7/24(五),8/13(四)在人潮爆滿的參雞湯老店韓國人也都選擇在這一天補氣補健康【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一直辦公室出租以為一般嵾雞湯和烏骨雞嵾雞湯差別在於"雞"而已沒想到連裡頭的人嵾級數大小也差那麼多~~(最上面的是烏骨雞骨頭買屋、中間的是一般人嵾雞湯的人嵾、下面則是烏骨雞湯裡已經被咬一口的人嵾)至於拍烏骨雞骨頭幹嘛??因為團長本身一直不相信烏租屋骨雞的骨頭是黑色的,特別求證【大陸、韓國批發團 Gavin】版權所有還有還有,團友們別忘記另兩個三伏日繼續努力補元氣!租屋網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