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通訊員錫鋒、永和報道:生了病的藏獒情緒狂躁,並且趁主人不備跑了出去。19日,在南海九江河清二村,這樣一條藏獒嚇得過往村民驚慌失措。為避免村民受傷,民警隨後將藏獒射殺。
  當天下午,有村民看到一條體型龐大、通體黝黑的藏獒趴在村道中央。有村民報警,民警到達現場後,先找到藏獒的主人蘇先生。據蘇先生介紹,該藏獒是他買回來負責看守魚塘的,近期不知得了什麼病,已經有好幾天沒吃東西,情緒異常狂躁。當天下午他給藏獒上藥治療時,藏獒就趁他不留意偷跑了出來。
  蘇先生隨後跟隨民警上了警車,希望能和藏獒“談談”,將它帶走。當警車駛近時,藏獒頓時來了精神,顯得十分狂躁,不時低沉吼幾聲,對於蘇先生的呼喚也未作理睬,警車只好駛離了藏獒。在徵得蘇先生和警方上級部門同意後,民警一槍將藏獒擊斃。編輯:李傑  (原標題:南海一藏獒生病發狂被一槍擊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