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來下廚
這天哈尼下班回家時順便到市場買菜回家
我以為哈尼是要我煮給他吃
我就到廚房洗菜準備一下
結果哈尼說~我要下廚,你到客廳等著
哇~哇~哇~~~哈尼煮飯煮上癮了
於是
我就在客廳看電視
哈尼就在廚房忙上忙下
搞了好久才上菜喔
菠菜
肉絲炒豆乾
又是蛋炒飯 
哈尼最近迷上蛋炒飯了
蛤利湯
哈尼有時真像小孩子一樣
上次誇過他一次
今天又來下廚
呵呵呵~~~
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
簡單的菜色  普通味道但吃起來  有種幸福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tbxkfgto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